中医名家莅临岛城,痛风患者的福音来了

2018-03-06 16:18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痛风发作时较为突然,并伴随针刺、刀割般疼痛,经常反复发作,让人受尽痛苦。临床调查,大部分患者都不知道自己所患疾病为痛风及自身发病原因,导致一拖再拖病情恶化,延误治疗。

      刘先生在5年前出现右脚指第一关节处疼痛现象,当时关节疼痛难忍,一周后病症逐渐消除,因此没有在意。在之后的5年时间里,疼痛多次发作,而且身上其他关节也开始疼痛。痛风发作时疼痛难忍,经常卧床不起。刘先生自己买了很多药物服用,都没能彻底治好痛风,看着病情越来越严重,最终来到青岛曙光医院求治。

       曙光医院能够治疗痛风?是的。青岛曙光医院聘请河南名医贾健民主任,来岛城为广大患者解决痛风的困扰。贾健民,出生于河南中医世家,十四习医,十七岁开始行医,至今四十余年,1999年荣获河南“名医名家”称号。先后在报刊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37篇,著有《慢性病论治》一书。经过多年研究,攻克了痛风不可治愈难题。

      与其他医生治疗痛风不同,贾健民主任采取外敷内用的中医方法:根治痛风首先要调理肺腑之间机能,恢复和提高肝肾的代谢水平,增加其清除毒素的能力,从根本上解决尿酸盐的堆积。在此基础上,及时清除堆积于关节局部的尿酸盐。

  行医多年来,贾主任已经治愈无数患者。更重要的一点是,在贾主任的治疗理念中:痛风患者无需忌口,可正常饮食。这对于喜欢吃海鲜的青岛爷们来说,是不是一个福音呢?如果您正被痛风困扰,咨询电话:85733000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曙光医院 痛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