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女人节 相约红房子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举办青岛2018沪鲁三甲名医公益会诊月暨妇科疑难病学术研讨会活动

2018-03-06 13:43   来源: 健康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沪鲁三甲名医公益会诊月暨妇科疑难病学术研讨会开启仪式于3月6日在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服务青岛妇科疾病患者,解决青岛女性朋友“看病难、看专家难”的窘迫现状,为岛城女性朋友提供沪鲁三甲名医面对面诊疗的平台,让青岛更多的妇科疾病及妇科疑难病患者享受到国内一流妇科专家的亲诊治疗。

  



  专家合影

  



  本次会议复旦大学附属上海红房子妇产科医院徐静龙教授,原青岛海慈医院向为菊教授、李忠诚教授,原青岛市立医院安郁英教授等沪鲁三甲名医出席活动。在活动中,徐静龙教授、安郁英教授分别做了题为《妇科微创技术、妇科肿瘤及微创技术治疗新进展》与《乳腺疾病诊疗现状分析》的妇科疾病学术演讲,与台下专家教授共同为妇科疾病诊疗事业的发展做贡献。

  



  图为徐静龙教授为大家做妇科学术演讲

  



  图为安郁英教授为大家做乳腺科学术演讲

  



  参加学术交流的专家合影

  在学术演讲研讨完毕之后,各位专家合影留念,并应邀参观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医院情况,并对妇科疑难病症患者病情进行了会诊。随后的时间里,前来参加活动的专家们进入医院妇科诊室,为前来挂专家号看病的妇科疾病患者们亲诊治疗。

  复旦大学附属上海红房子妇产科医院专家徐静龙教授在论坛活动结束之后,受邀接受了主流媒体的采访,对全国妇科疾病现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与记者的交谈中,徐静龙教授表示做为一个妇科医生责任重大,徐静龙教授讲道:“由于医治对象的特殊性,妇科医师需要面对和解决的问题比普通医师更加复杂。在工作中经常面临很多技术问题,但是看到患者恢复健康后,自己也变得快乐了,一切的委屈又都不重要了。因此,即使条件再辛苦,我们愿意一直这么兢兢业业,默默奉献,为患者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希望和关爱。”

  



  图为徐静龙教授正在接受媒体采访画面

  



  图为向为菊教授接受访谈

  



  图为李忠诚教授正在接受媒体采访画面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作为一家具有社会担当、社会责任的妇科医院,将来一定会经常举办此类国内一流妇科专家坐诊活动,将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优质的诊疗技术推广出去,同时认真汲取外来先进经验,努力提高医院医疗水平,打造让百姓口碑满意的妇科医院。

  



  图为徐静龙教授为患者亲诊

  



  名医向教授、李教授走进病房看望即将康复出院的小李(化名)

  3·8女人节 相约红房子 优惠活动继续中:

  惠民一:全套妇科常规检查(妇科内诊、尿常规、早早孕检查、白带常规、妇科彩超、乳腺触诊、白带BV检查、电子阴道镜、醋酸白试验)38元原价325元;

  惠民二:月经不调检查套餐检查(妇科内诊、尿常规、白带常规、白带BV检查、电子阴道镜、性激素六项)198元 原520元;

  惠民三:宫颈疾病检查套餐检查(妇科内诊、白带常规、妇科彩超、白带BV检查、电子阴道镜、醋酸白试验、TCT检查)138元  原价402元

  活动时间为3月1至15日,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希望各位被妇科疾病困扰的广大女性能够在活动期间抓住康复机遇。

  电话预约:0532-83665555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