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海慈新增17名市临床知名专家开诊

2018-03-02 14:15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青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知名专家名单。集团根据山东省公立医疗机构知名专家诊察费管理办法制定了海慈集团知名专家诊察费实施办法,经过资格审查、专家委员会认定、上级主管部门备案后,确定了海慈17名具有临床丰富经验的主任医师成为青岛市临床专业知名专家!他们是朱维平、戴淑青、刘代红、纪文岩、徐慧军、王相利、李洁、刘先英、周东、姜桂喜、王友宝、孙方利、刘隆熙、刘国军、刘盛林、秦璞、崔国方。自2016年至今集团共有市知名专家41位,他们均医德高尚,具有奉献精神,有丰富的学术知识和临床经验,医术高超、诊疗方面有很深造诣,在群众中享有声誉,得到同行公认。

  17位市知名专家将于2018年3月5日正式开诊。为保证知名专家坐诊安排,每周安排知名专家门诊1-2次,周一至周日的下午,每次半天。配置导诊服务,符合市知名专家坐诊的设施配备。按规定明确知名专家的诊察费标准,每次不超过20个号,采取网络预约挂号为主的形式。

  知名专家实行动态管理,根据临床专家职称、荣誉获得、临床诊治水平的变化及时调整。集团将按照管理规定对知名专家进行动态管理,为专家们提供优良的坐诊条件和环境,更好地满足患者对知名专家就诊的需求,充分发挥知名专家的优势医疗资源,为广大岛城市民提供优质的专家门诊服务。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