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肛肠疾病普查和恶性病变筛查”大型公益项目启动

2018-01-03 14:46   来源: 健康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俗语“十人九痔“,近几年,患肛肠病的市民越来越多,他们的生活和身体饱受折磨。3月1日起,“全市肛肠疾病普查和恶性病变筛查”项目启动,为有便血、脱出、流脓、便痛、瘙痒等症状市民送去切实关爱!

  肛肠病是指发生在肛门与直肠上的各种疾病,常见有痔疮、肛裂、肛瘘、肛周脓肿、直肠脱垂等。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痔疮10年以上,患顽固性脱肛(走路即脱)者达80%,患肛瘘(粪便失禁)者为40%,患直结肠癌者11.2%…这一数据,触目惊心!  专家指出:高发病率和高肿瘤率的原因:一是检查手段单一,设备陈旧,容易误诊;二是患者害羞怕痛不愿就医,容易耽误治疗。

  8年来,青岛京北胃肠医院——肛肠疑难病诊疗中心持续在青岛市开展肛肠普查工作,作为我市最早成立的肛肠专科医院之一,更以“安氏肛肠病疗法”随治随走,微创除痔 ,在岛城享有较高口碑,希望以此活动帮大家全面改善肛肠健康状况。

  据悉,普查借助电子肛门镜,奥林巴斯无痛肠镜等设备,准确直观了解病情,是一次高质量高医疗水准的权威普查和恶性病变筛查!3月1日至3月31日,有便血、脱出、流脓、便痛、瘙痒等症状患者,拨打热线:83085555、83088797预约半价检查。

   [编辑: 钟超]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