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真情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2018-01-03 11:40   来源: 健康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领导和医护人员们先后看望慰问了在金坛路社区的退休老党员们,在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条、食用油的同时,还送去了来自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关心和温暖。

  



  亲切慰问老同志 悉心叮嘱暖人心

  慰问中,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领导得知老同志生活困难行动不便,便带领医护人员一行首先来到金坛路社区退休老干部党员张阿姨的家中,在张阿姨的床前,红房子医院院领导紧紧握着她的手说:“在元旦佳节来临之前前来看望你,希望你早日好起来…”。医院院领导仔细询问了病情和生活情况,叮嘱他要安心养病,保持乐观心情,争取早日康复。

  健康体检优质服务 体贴关怀和谐相处

  



  医院院领导还说道,如果老同志在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反映,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一定会积极努力给予帮助解决。随后,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医护人员又为同志们作了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等一系列的检查服务,让他切实感受到来自红房子医院的关怀。

  



  



  据悉,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为进一步加大对党员的关爱温暖力度,从今年元旦开始,对困难、生病住院党员进行定期看望慰问,把红房子医院的关怀送到老党员的手中。同时,旨在通过开展慰问温暖老党员活动,让老党员们感受到冬日里的关爱,感受到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大家庭的温暖。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进社区开展慰问看望退休老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和谐社会的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