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青岛亲和源老年公寓共建“老年大学堂”

2017-12-29 12:1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大学、青岛亲和源老年公寓

  共建“老年大学堂”

  2017年12月27日,青岛大学离退处与亲和源老年公寓在青岛大学老年大学堂教室举办了“共建老年大学堂”的揭牌仪式。青岛亲和源老年公寓总经理吕梓平介绍了此次校企合作、探索创新的初衷,作为青岛大学曾经的一份子,吕总说:“成立老年大学堂,目的是更好地为退休老教师们提供更好的老年娱乐生活,让他们的退休生活过的更加精彩有意义,能够拥有美好、自由、快乐、有尊严的老年生活。以这样的方式回馈老师们,也是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欢迎老师们随时到青岛亲和源老年公寓做客,参加各项活动,并祝愿老人们健康、快乐、长寿。” 

  据悉,青岛大学离退办是青岛大学为离退休人员服务的机构,离退休工作处本着“关爱、服务、勤奋、创新”的工作理念,切实从精神上、生活上关爱退休老同志。而亲和源老年公寓是以全新的会员制为载体的养老公寓,旨在改变北方老人的传统养老观念,为老人带来更好的生活,是老人可以托付一生的地方。

  此次双方的共同目标,都是为了更好地为老人提供贴心、温暖的服务,所以促成了老年大学堂的创建,为青岛老人打造了这思想教育的阵地、学习知识的殿堂、文体健身的场所以及健康娱乐的生活空间。   吴春香

   [编辑: 王连艺]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