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来的朋友在等你~你和我,我和他,我们仨的圣诞节

2017-12-20 11:08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铃铃铃,铃铃铃”这是属于我们仨的圣诞节,在圣诞派对上会发生什么有趣又惊喜的故事呢?超级考验默契的你来比划我来猜、“远方的朋友”驾到、还有嗨翻天的“圣诞音乐会”、“ running dady”们快快集合咯!美味的拐棍糖会出自哪位小厨神之手呢?还有温情又浪漫的时光信笺,带我们穿梭到一年之后的今天……

  2017年12月23日,龙田金秋妇女儿童医院携手纽约国际青岛中心,为我们的龙田宝宝奉上一场难忘的圣诞节。

  儿童剧“什么是圣诞节”。

  “pongo的互动小游戏”----hokey pokey。

  “圣诞音乐会”-----远方来的朋友+圣诞礼物大派送。

  亲子运动会。

  “时光信笺”-----和pongo来个幸福的约定吧。

  颁发最佳装扮奖+合影留念+goodbye。

  



  



  



  



  活动时间:2017.12.23下午2:30签到。

  活动地点:青岛龙田金秋妇女儿童医院四楼孕妇俱乐部

  参与条件:0-3岁宝宝家庭,最好爸爸妈妈一起参加。爸爸妈妈可以给宝贝精心打扮,着圣诞服装入场,我们将会评出“最佳装扮”五名,并送上惊喜的圣诞节礼物哦~

  报名方式:互动吧报名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好友发送报名信息或直接拨打6608 8666报名。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