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当代妇产医院乔迁庆典隆重举行

2017-12-11 16:24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12月9日上午,青岛当代妇产医院乔迁庆典暨半岛妇女儿童医学联盟挂牌仪式、专家教授学术交流会在医院新门诊大楼隆重举行。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张战红副院长、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彭伟主任、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刘美新主任、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朱德章主任、即墨人民医院妇科李凤翔主任、即墨人民医院产科张爱进主任、即墨海联金汇科技有限公司颜旭副总经理、青岛及墨城妇产专家团队代表、当代妇产医院院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乔迁庆典。

  



  当代妇产院长郑霖昌发表庆典致词

  青岛当代妇产医院院长郑霖昌发表致词,回顾了医院八年来的成长和发展情况。

  据郑霖昌院长介绍,这八年来,在卫生主管部门的监督和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在全院近200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青岛当代妇产医院已为18万女性提供医疗健康服务,8000多个宝宝在医院平安降生,医院分娩量已迈入即墨区前三名,医院得到了青岛各界的广泛认可和信赖。

  未来的当代妇产医院将在一如既往的践行“专业品质,诚信医疗”的经营理念,不忘初心,不断完善自我,创办百姓满意,同行认可,政府放心的高品质妇产专科医院,积极地为墨城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郑霖昌院长讲话

  嘉宾代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彭伟主任致辞

  彭伟主任和当代人一起展望了当代妇产医院在妇儿医疗领域中良好的发展前景,同时也祝愿当代妇产医院能利用其专业的医疗团队、国际化先进的设施、服务与管理体系成为一家具有国际化品质的高端妇产医院。

  



  彭伟主任讲话

  当代妇产挂牌“半岛妇女儿童医学联盟理事单位”

  挂牌仪式上,专家与副院长马露一起为青岛当代妇产医院“半岛妇女儿童医学联盟理事单位”揭牌。

  青岛当代妇产医院成为半岛妇女儿童医学联盟理事单位后,通过这个平台,医院将在医院管理、医疗技术等方面获得有力的保障和坚实的支撑,真正实现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同时,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努力打造群众满意放心的现代医疗卫生事业,为即墨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半岛妇女儿童医学联盟理事单位

  当代妇产医院医疗团队庄严宣誓

  现场,当代妇产医院副院长马露带领医疗团队庄严宣誓,让乔迁仪式进入高潮,全体医务人员高昂的热情、铿锵有力的宣言,点燃了现场所有人的激情!相信当代妇产精英医疗团队一定会秉承“品质服务 诚信医疗”的医院精神,真情服务,爱心奉献,造福更多家庭!

  

 

  庄严宣誓环节

  嘉宾领导共同为当代妇产医院乔迁庆典剪彩

  



  剪彩嘉宾:

  黄添龙院长、颜旭副总经理、张爱进教授、蔡亚彬总经理、彭伟教授、张战红教授、李凤翔教授、郑霖昌院长(从左至右)

  专家教授学术交流会高水准举行

  庆典仪式后,青岛当代妇产医院在院内举办妇产科专家教授学术交流会。在会议上,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的彭伟主任和青岛妇女儿童医院的张战红副院长,从各自专长的领域出发,结合多年的临床经验以及学术研究,先后发表精彩演讲,现场掌声不断,参会的妇产专家从中受益良多。

  



  彭伟主任演讲

  



  张战红副院长演讲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青岛地区的妇产科医师们搭建了高水准的交流平台,还推动了青岛当代妇产医院临床医疗水平的发展,从而让患者享受更好的医疗技术和服务。

  



  专家教授学术交流会大合影

  特别链接:感恩巨献  四重好礼惠全城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青岛当代妇产医院将以此次乔迁升级为契机,坚持“专业品质●诚信医疗”的理念,以提高医疗质量和社会效益为核心,进一步规范管理,优化服务,艰苦创业,奋发向上,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在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