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孤寡老人,人性化服务很重要

2017-11-24 11: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于田乐

  高龄老人、生活困难老人、失能失智老人一直是城阳区慈善会重点救助对象。11月20日,市区相关领导来到城阳区社会福利中心考察调研,看望中心老人。据悉,城阳区社会福利中心是青岛市规模最大的养老机构,共有床位1400余张,除此之外,其“医养结合”的养老模式是中心服务的又一大亮点。“这是一个很人性化的创新点,在这的老人家多数身体都不太好,为他们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很重要。”相关领导说道。走访中,老人的脸上满是喜悦,激动之时,大家还现场唱起了歌。“这里年纪最大的老人已经90多岁了,大家经常一起唱歌、打扑克,有时候他们家里人比较忙没时间来看望他们,我们就在微信群里传传老人日常生活的照片。”中心工作人员介绍。

  随后,领导们共同探讨了今年城阳区慈善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城阳区的基层社区慈善组织实力较我们之前去过的胶州、莱西、即墨,是最强的。”青岛市有关领导对城阳区慈善工作表示了肯定。“接下来要重点打造慈善实体、慈善品牌、慈善大项目,推动慈善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 王连艺]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