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建食药智慧平台不到现场也能抓问题

2017-11-20 15: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于田乐 通讯员刘晓光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19日讯 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问题一直为社会所关注,对于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也在一年年加大。据记者了解,今年城阳区建立起了食品药品智慧监管平台,变现场检查为远程监管,实时视频监督学校食堂、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小作坊、餐饮单位等重点业户的生产加工过程,无需到现场即可发现问题并责令整改。

  除此之外,在学校建立起了快检平台,监督城阳区45所公立中小学校是否每天检测肉、面、菜、油等食品原料,以及检测结果是否准确,检测信息实时传输,发现问题及时通知整改,保证学生群体饮食安全。

   [编辑: 王连艺]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