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支部 积极参与“美丽青岛、健康青岛”义诊活动

2017-11-07 15:02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农工党青岛市委海慈医院支部11月5日下午15点在市北区水清沟街道办事处街心广场顺利进行了“美丽青岛、健康青岛”义诊活动,集团农工党青岛市委海慈医院支部8名医师参加本次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是借助青岛市体育局和体育总会“快乐运动秀活动”举办,邀请了集团农工党青岛市委海慈医院支部专家进行现场反馈,为100多名居民提供了健康查体和咨询服务,并发放合理用药方面的宣传材料,受到参加广大市民热烈的欢迎。

  随后,农工党青岛市委海慈医院支部王友宝主委接受了青岛市电视台的采访,表示青岛市农工民主党是以医疗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为主的民主党派,农工党青岛市委海慈医疗集团支部作为其中重要的一份子,将继续为青岛市广大居民的健康服务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