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患者赠感谢信:在静康就像在家里一样温馨

2017-11-03 13:41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10月17日,来自陕西的一位肾病病人李明(化名)给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三病区全体护士写来了一封感谢信,感谢她们对自己无微不至的关怀照顾。

  内容如下:

  感谢信

  静康三区可爱的护士们:

  你们好,你们辛苦了!

  我是自外省来自远方的一位患者,在静康三区住院的十多天里,自己感觉就像有家人来陪伴我治病。

  三区的护士们,性格开朗、活泼可爱。帮助患者打水打饭,对患者关心无微不至,扎针技术更是精准,使每位患者好像在自己家里一样温馨。

  我由衷地感谢三区全体医护人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工资上涨!

  感谢人:李明

  2017.10.17

  据悉,李明一年前被诊断为慢性肾功能不全,在当地医院治疗一年多时间,但是效果欠佳。来到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治疗后,他乏力、纳差、头晕、头疼加重等不适症状都得到有效改善。送上感谢信时,李明说:“我对静康肾病医院疗效、服务等十分满意,所以写了感谢信以示感激。”

  在青岛静康肾病医院,这样的感谢信有很多,每一封都包含了患者与医护人员真挚情感。和谐的医患关系,正是静康医院治疗效果和服务质量的最好表现。

  



  “来到静康肾病医院,就要让患者有家的感觉,让我们的亲情服务温暖患者的心。”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王铁民院长强调,服务好患者,不仅需要高超的医技和专科品牌,更要想患者所想,将亲情融于每一个服务细节中。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