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MISKO plus鼻综合 线雕与玻尿酸的完美邂逅

2017-11-03 12:57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没有一个漂亮的鼻子,很难撑起整个脸的颜值。数据显示80%的平庸都是因为鼻子。鼻子,位于面部中央,是面部最突出的部位,是面部纵向的对称轴,所以,它的形态、高度、挺翘度、宽窄度等会直接影响整个面部的形象。  

  隆鼻,是每一个爱美女生想做却一直望而却之的项目,由于网络上图片的纷杂和负面新闻的铺天盖地,仙女们更是望着隆鼻手术瑟瑟发抖。2017年,青岛伊美尔由中韩知名微整专家领衔,针对鼻部组织结构特点,特意推出线雕与玻尿酸组合的伊美尔MISKO plus鼻综合。线雕与玻尿酸结合使用,能够快速实现鼻部美观效果,准确定位着力点,全程采用精细术式操作,通过不同力度、不同层次、不同方向的牵拉与填充,同时作用于骨膜层、筋膜层和皮下组织,形成“网状结构”,拉紧丰盈周围组织,实现鼻部提升、塑形的目的。

  



  (韩国专家在为顾客做设计)

  玻尿酸被称作“上帝黏土”,有填充的神奇功效,而线雕作为逆龄神器,也是隆鼻神器,更是爱美人士的首选。二者的完美结合,以现代建筑学中的结构工程学为原理,相比传统的假体隆鼻更加快捷有效。通过将优质PPDO线材植入筋膜层,提拉鼻小柱并刺激胶原蛋白再生,重塑美鼻新高度,再配合精品玻尿酸注射,犹如向钢筋中注入水泥,让鼻部轮廓更加饱满精致,生动而富有弹性。

  



  (伊美尔李美玲主任在做注射)

  青岛伊美尔MISKO plus鼻综合汇聚伊美尔非手术微整专家团队智慧,秉承伊美尔专业定制气质美鼻的特色风格,根据每个求美者不同的面部基础条件,坚持从全颜面的视角对鼻尖、鼻根或鼻背等部位进行综合审美,一对一个性化设计,确保鼻部与整体面部轮廓、与求美者个人精神气质的和谐统一。

  



  隆鼻效果好不好,20%靠线材,80%靠医生。“线”是基本的材料,医生的技术则决定了“雕”的效果。不同的部位、不同的设计、不同的层次、不同的手法,都可能呈现出完全不同的效果。只有具有扎实的解剖学基础、以及高度的审美素养的医生、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作为拥有20年历史的全国知名品牌连锁医院,伊美尔MISKO plus鼻综合全程由临床经验丰富、德艺双馨的中韩知名注射专家精细操作,手法温润细腻,精确把握注射角度、深度和推针速度,完美避开皮肤血管和神经,确保隆鼻的理想效果。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