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康肾病医院是骗子吗?江西患者及家属为静康点赞

2017-10-26 11:31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家好,我叫刘志湘,我是从江西省赣州市瑞金来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的。我有20多年的慢性前列腺炎,做过各种检查,吃了20多年的药,可能是抗生素打多了,对我的肾造成了损伤。

  今年8月8号,我发现我的脚有点肿,感觉不太对劲,我就和家里人说要去做个肾功能检查。结果出来后,发现我的血肌酐指标高了,有150+umol/L,我整个人就紧张起来了。后来我又去我们当地的其他医院检查,结果也是一样,做了B超也显示我的双肾轻度萎缩。

  



  (刘志湘入院时的血肌酐检查指标)

  后来我从网上和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的医生联系上了,之后我又加了静康病区主任王学鹏的肾病讲座微信群,听了一段时间王主任的讲座后,觉得王主任讲肾病讲得很明白,也很有道理。后来我单独向王学鹏主任要了他的电话号码,向他详细咨询了我的病情后,我和老婆商量好,决定来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治疗。

  我之前也去过很多家医院,包括一些三甲医院、大医院,这些医院只让我吃一些药,让吃尿毒清、百令胶囊、金水宝等,我也问过我们当地的医生,我这个病应该怎么治?我们当地的医生告诉我:“你就是跑到全国,这病也没办法治!只能吃尿毒清、肾衰灵等控制,病情能控制住就控制,控制不住你就等着透析”。我当时一听就感到很绝望,一下子瘦了10多斤!

  所以刚来静康肾病医院的时候,我和我老婆也都是半信半疑,在家里也担心很多,怕是骗子,是传销的。但是在家这边又无法治疗,后来我们俩商量后,决定来青岛一趟看看。

  



  (刘志湘入院时的双肾血流速度速度缓慢)

  我们到了青岛下火车后,是自己一路打听,一路问过来的,就怕上当受骗!刚入院的时候,检查结果显示:我的双肾血流速度缓慢,只有18cm/S,刚来的时候我心思很重,很担心这病治不好,对治疗也没有什么信心。

  后来在王学鹏主任就天天来开导我,让我放下心思,安心治疗。在王主任的耐心劝导后,我就把心思放下,开始耐心治疗。我做循经护肾治疗仪时出很多汗,打开了经络,体内的毒素也排出了,人也觉得轻松舒服了!王主任每次来查房都很仔细,很细心,值得佩服。

  在治疗期间,我的病情慢慢有了变化,我来时舌苔黄腻,脉沉,口气很重,经过治疗与调理后,我的舌苔也变红润了,口气改善,脉象也有劲了,体内湿热改善了。

  



  (刘志湘复查时的血肌酐指标)

  后来治疗了大概20天左右,复查出来的结果我很满意!原来157umol/L的血肌酐降到134umol/L,接近正常了,双肾血流从18cm/S提升到了22.4cm/S,双肾血流速度也正常了。

  



  (刘志湘复查时的双肾血流速度正常)

  所以我很佩服王学鹏主任,还有静康肾病医院的王铁民院长,邵德宾教授等这些专家,都是亲自给我把脉,这里的专家医术真的很高明。

  



  (刘志湘与主治医生王学鹏主任合影)

  最后我要和病友们分享的是:我希望病友们从网上看到静康肾病医院,不要有太多的疑虑,也不要有太大的顾虑,不要像我之前那样,怕是什么骗子,大家可以打消这个念头,我们在静康肾病医院有着亲身体会,这里真的是一人一方,辨证施治,根据每个人的实际病情来用药。所以我很佩服王学鹏主任,王铁民院长,邵德宾教授,我要为静康的专家与医生们点赞。

  最后,我也希望像我一样得了肾病的朋友们,要对治疗有信心,来了之后把心态放下去,安心治疗,这里的专家、医生和护士都很好,把病人当亲人一样,最后我再次为静康肾病医院的专家与医护人员点赞!

  



  (刘志湘妻子为静康疗效双手点赞)

  刘志湘妻子自述:说实话,我们开始来静康治疗时,心里也没底,因为老刘得病20多年,几乎把我们这个家掏空了,我们夫妻的压力很大。到了这里后,王学鹏主任天天来病房开导老刘,让他慢慢放下心思,后来老刘才慢慢放下心思,积极配合治疗,这才能有这么好的疗效!

  其实老刘自从知道得了肾病后,整个人就消沉下去了,走路也没力气,吃饭也没胃口,像天塌下来了一样。这次复查结果出来后,他整个人都开心起来了,一下子变精神了,感觉生活有了希望!

  所以我也举双手为静康肾病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点赞!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