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温度的休息点 “红房子·爱心驿站”正式成立

2017-10-24 18:3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红房子·爱心驿站”环卫工人休息点的揭牌仪式在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顺利举行。天气是越来越冷了,医院负责人表示希望“红房子·爱心驿站”的设立能给附近的环卫工作者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环境卫生的维护者,不怕苦、不怕脏,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是现在城市的“清洁天使”。“红房子·爱心驿站”的设立,是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和尊重,让他们“冷了有地方取暖,热了有场所纳凉,渴了有热水供应,累了有站点歇脚”,让他们找到家的感觉,以更加积极的心情去拥抱多彩的生活。

  



  据悉,“红房子·爱心驿站”配有饮水机、休息沙发、微波炉、卫生间等设施设备,为环卫工人提供热水、休息服务。此外,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还结合医院实际,为环卫工人提供其他力所能及的爱心服务,如免费提供健康检查、雨具、手套、口罩等,附近的环卫工人们都可以在工作之余,进去歇歇脚、喝口热水。

  



  “红房子·爱心驿站”的设立让环卫工人们“冷了有地方取暖,热了有场所纳凉,渴了有热水供应,累了有站点歇脚”真正成为现实,彻底解决了环卫工人饮水难,热饭准、休息难等同题。

  在红房子·爱心驿站揭牌仪式的活动现场,环卫工人张师傅激动的表示,这是对环卫工作者的肯定和鼓励,让他们不但感受到温暖,更多的也是尊重。我们相信,“红房子·爱心驿站”是万千环卫工人休息点中的一个,而这个普普通通的“驿站”,更多的是一种温暖、一种尊重,也是对环卫工人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最好认可。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