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分析仪为您专业揭秘母乳的秘密

科学母乳检测,让你的母乳真正成为宝宝无可替代的食粮

2017-10-19 14:42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们说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但是受营养摄入不平衡、环境污染等因素影响,母乳的质量并非我们想象的那么高。而如果乳母本身缺乏某些元素,那母乳肯定会受到影响。因此科学检测母乳,进行针对性的改善,才能满足宝宝均衡营养摄入。

  



  乳汁质量评价的重要性

  【1】人乳与其他代乳品相比优势巨大无可取代。

  【2】乳母长期膳食营养摄入对乳汁成分影响巨大。

  【3】乳汁质量与婴儿健康密切相关。

  【4】乳汁成分检测数据能够反映乳母摄入状况。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为什么还要检测?

  虽然母乳与其他代乳品相比优势巨大,无可取代,但是母乳本身仍有很大的改善空间,婴儿的健康状况也能进一步提升。检测的目的不是替代之,而是提高之。

  通过科学的检测乳汁的营养成分,分析各项营养成分是否存在不足、过剩或比例不合理的问题,进而合理调理妈妈饮食结构以及添加更有针对性的辅食,确保宝宝能获取最均衡的营养,帮助宝宝健康成长,最终达到妈妈和宝宝的健康水平同时提高。

  母乳科学分析的价值巨大!

  【1】经大量研究,现在的母乳质量具有巨大的提高空间。

  【2】喂养行为和质量是否达到婴儿需要或超过婴儿需要,影响婴儿发育和身体

  健康。

  【3】母乳质量的盲目改善,影响母亲身体健康进而影响婴儿身体健康。

  【4】婴儿疾病的辅助诊断依据,如婴儿拉肚子,极有可能是母乳乳糖过高引起。【5】母乳锌、铁、钙的摄入对婴儿健康发育至关重要。

  



  母乳分析检测人群

  【1】住院分娩孕妇的初乳检测。

  【2】门诊孕妇的检测。

  【3】专家建议哺乳期孕妇2-3个月的常规检查。

  【4】乳汁检测辅助诊断儿童和乳母疾病。

  【5】需评估哺乳期婴儿营养状况时。

  【6】关注哺乳期婴儿微量元素摄入评估。

  



  想知道你的母乳质量吗?想给宝贝更均衡的营养摄入吗?想看看您的母乳是否适合宝贝成长吗?青岛龙田金秋妇女儿童医院特引进母乳分析仪,为您的母乳做全面科学诊断!

  



  龙田金秋妇女儿童医院母乳分析咨询电话  6608 8666 转8416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