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力max的秘密 青岛伊美尔微整达人告诉你明星常做哪些医美

2017-10-13 11:13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一位女星因视频采访和精修图中的形象差别较大引发网络热议。有『懂行』的网友分析说,这是因为备孕停掉了可以保持脸部青春的医美项目。那么,大众心目中的『不老女神』们都喜欢哪些医美项目呢?近期伊美尔微整达人召募活动在青岛引发一股热潮,就让微整达人来说说明星常做哪些医美项目吧。

  为何一夜之间脸挂不住肉了?

  常常被赞少女力max的37岁女星,在相同的场景、服饰下,出现在精修图中的脸元气满满,胶原蛋白丰盛;出现在视频中的脸却法令纹深刻、皮肤松驰。为什么明星脸一夜之间挂不住肉了?记者在青岛伊美尔采访到一位资深微整达人,她说年纪大了脸垮掉是自然规律,明星也不例外。之所以能保持长期光鲜,除了心态因素,医美保养更是少不了。

  『大家都知道,明星敷面膜、吃燕窝、健身比常人很勤快,但随着年龄增长,要想对抗岁月这把杀猪刀,在银幕和粉丝面前保持十年如一日的完美状态,瘦脸针、玻尿酸注射、激光嫩肤等微整形医美项目不能停。』这位声称每年都要进行医美保养的微整达人说,明星所做的这些医美项目通常对外貌改观不大,但可以维护面部青春。

  大龄女星因为备孕停掉医美项目,面部难以维持巅峰状态很正常。据了解,皮肤中胶原蛋白、玻尿酸会随着年龄增长而流失,从而造成皮肤松驰、皱纹出现。如果做了颧骨内推、削骨等手术,不搭配瘦脸针,也容易让人产生『脸部垮塌』的视觉印象。

  微整了无痕助芳华常驻

  有网友评论说,人不能一辈子活在精修图中,有时需要正视自己的真实颜值。然而美丽脱俗的明星一时有失保养尚且引发争议,可以想像在现实生活中,『真实颜值』会给一些女性带去怎样的心理状况。

  『有时候,对比自己和明星的差距,感觉不过就是各处都只差了那么一丢丢。』在青岛伊美尔,一位参与微整达人活动的中年女子开玩笑说,鼻子再高一点,嘴唇细节再优美一点,面部再丰润一点,咱也是明星脸。『我特别想试试补足了这一点,我会变成什么样子。』从少女时期根植于心的变美的愿望一直强烈地存在,驱使她在40多岁有了经济基础时,终于走进了整形美容医院。

  据伊美尔医师介绍,近年选择注射美容等微整形医美项目改变面貌的女性越来越多,年龄小到18岁,大到五六十岁,或通过微整改善面部的不足,或通过微整抗拒衰老、保持青春。『通过大量案例可以发现,微整形越来越日常化,大众的医美消费需求也在不断升级,以往只有少数人和明星才能享受的高端医美项目,现在常人也能享受。』这位医师说,网友对明星脸细节的观察和评论很到位,这也说明医美在逐日深入人心,『以后可能人人都是微整达人』。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