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2017青岛市女性健康援助基金二期工程启动 更多岛城女性将受益

2017-09-29 11:19   来源: 健康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2017青岛市女性健康援助基金二期工程启动仪式在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盛大启动。据悉,2017青岛市女性健康援助基金二期工程以“双节同庆·援助升级”为活动主题,这也标志着将会有更多的岛城女性受到该项援助基金更大程度的救助。

  



  双节同庆 援助升级 更多岛城女性或将受益

  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该基金主要致力于妇科公益事业,用于青岛地区的“少女意外援助”、“公益普查”、“妇科重大疾病救助”等项目。相对于青岛市女性健康援助基金一期工程的援助情况,该基金二期工程的援助力度、援助范围、援助对象等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与此同时,还将继续在指定医院投入临床医疗骨干、医疗新技术,全力保障各年龄段的女性生殖大健康。此外,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还搭建专业、透明的基金公益平台,加强治疗技术的开发与合作,专注于妇科疾病患者的治疗与关爱,惠及更多女性及家庭。

  



  2017青岛市女性健康援助基金二期工程启动现场

  调查显示:妇科疾病仍是危害女性健康的“最大杀手”

  女性,一个社会中不可忽视的群体。事业、家庭的双重负担,职员、妻子、母亲、女儿的多重角色,都要求她们时刻准备迎接挑战。随着社会的发展与进步,女性在工作、家庭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女性的素质和健康不仅关系到自身的发展和进步,更直接关系到现代化建设的全局和整个民族素质的提高。

  据有关调查显示,发现妇科疾病仍然是危害女性健康的“最大杀手”,并且影响到女性个人生活的各个方面。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调查显示,我国有96%以上的已婚妇女患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疾病,常见的妇科病发病率在87.6%以上,中国妇女宫颈癌的发病率占世界的1/3。

  



  2017青岛市女性健康援助基金 强力保障青岛地区女性生殖大健康

  现如今,妇科疾病甚至比感冒都还普通!然而,在这个庞大的患病群体中又有很多因受经济水平困扰而不能采取及时治疗,以至于让病情加重甚至恶化,让整个家庭陷入黑暗。

  2017青岛市女性健康援助基金二期工程的启动,就是为了在更大程度上帮助更多的女性树立大健康观念,让各年龄段的女性都能够享受到均等的优质医疗服务。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负责人也表示,这也是积极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重要内容之一,大力发展青岛地区智慧健康医疗便民惠民医疗,加大医院承担社会责任的力度,为青岛地区女性生殖大健康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