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种植牙打破高价壁垒,实惠岛城人民

2017-09-27 14:00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种植牙技术因为难度高,效果好,理所应当处在口腔行业顶端的位置,而判断一家医院口腔技术是否高超,关键也在种植牙手术上面。2017年,青岛伊美尔口腔全新引进种植牙技术。赢得岛城市民一致好评。  种植牙可以替代真牙使用,确实方便了很多还在佩戴假牙的缺牙患者,但是之前动辄一颗上万元的种植牙确实也让不少岛城的市民望而却步,青岛伊美尔口腔在引进种植牙之初,几乎抱着“0利润”的方式,让岛城的缺牙患者切实感受到了种植牙的好处。

  



  口腔种植牙,这不仅要求种植医生在术前要对缺牙患者做非常详细的检查和对病史进行了解,在种植后,也应该定期到医院复查并保养种植体,青岛伊美尔蒋磊主任表示,每一个来诊的缺牙患者都必须和医生进行20分钟以上的交流,确保满足种植条件,也确保缺牙患者真的了解种植牙的过程,不仅这样,手术时也要反复地比对,力求精细,种植医生每天也要限制手术量,从而保证种植的品质。在青岛伊美尔,包括对患者的语气以及礼貌的程度都有标准,在手术过程中,蒋磊医生严格控制骨膜骨粉的使用,这样不仅可以避免过度医疗,为患者省钱,同时也从侧面反映了伊美尔口腔的实在。

  



  蒋磊主任教你种植牙价格如何作比较

        蒋磊主任表示,在与患者沟通时发现,市民们在选择种植牙上,最在意价格,而在价格因素方面,不管医院的优惠活动如何变化,缺牙者只要抓住一个重点和三个基本点就肯定不会错了,一个重点就是不管如何算,总价是多少,划下来每颗种植牙一共要花多少钱才是关键。三个基本点就是:第一、哪个医生给我做,我一定要和他当面交流。第二、我选择的种植材料到底是哪个国家的,种植医生和种植材料是否匹配。第三、种植体是否有免费的保养期限。蒋主任说,只要抓住这几点就肯定没问题了,同时蒋主任还提醒缺牙患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多和医生沟通,做到心里明白,才能种上称心如意的一口好牙。

  



  种植牙知识普及

   种植牙在形态、功能和使用寿命上均接近真牙,目前世界上使用时间最长的种植牙已有40多年。研究显示,种植牙的5年成功率在98%以上,10年成功率在95%以上。植牙后首重牙齿清洁保养,因植牙仍像真牙一般,会遭受牙周病侵袭。若发生软组织或硬组织问题时,无法及时做适当处理,可能会造成种植体污染,甚至成为失败的种植体。因此,大家做完手术后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这样才有利于手术达到最佳的种植手术效果。青岛伊美尔爱牙周将为岛城市民免费普及种植牙相关知识,同时网络预约可享受5000元补贴。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