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打瘦脸针,如何瘦的彻底 美得持久?

2017-09-19 16:22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以前夸人都是眼睛大、皮肤白,现在脸小也成了最动听的赞美之一。瘦脸蔚然成风,想打瘦脸针的妹子自然就越来越多。但同样是打瘦脸针,为什么有的妹子收效甚微,有的人却瘦得彻底、美得持久?如何才能让瘦脸针的功效维持得更久一点呢?

  



  注射瘦脸针需要避开的误区

  1、没有对症下药

  瘦脸针的成分是肉毒素,它的瘦脸原理是通过影响肌肉与神经的联系,使过于发达紧绷的咬肌收缩,从而改善下颌部曲线。如果你是脂肪性脸大,那打瘦脸针就是事倍功半、没啥效果的。

  检测咬肌肥大小妙招:

  ①紧闭双唇,尽量用力咬紧你的牙关;

  ②用双手摸牙关附近脸颊两侧;

  ③若脸颊两边出现又大又硬的突起,则属于咬肌肥大。

  如果您是典型的咬肌肥大者,注射瘦脸针效果是相当显著。

  2、医师注射不当

  如果为您注射瘦脸针的医生技术不过关,注射的剂量或者位置不对,也很可能影响术后的瘦脸效果。

  一般来说,医生在进行手术时,需要在注射的地方做好标记,一般是一侧2—4个点。然后对其区域进行消毒,接着就进行瘦脸针的注射。咬肌越厚,瘦脸针注射后效果越明显。

  注射瘦脸针会反弹吗?

  瘦脸针是瘦脸最快速、最有效的方法,瘦脸针是利用肉毒杆菌暂时性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通过“失能性萎缩”,使得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这就是瘦脸针能在不开刀、不出血的情况下,极速瘦脸的秘密。

  如果想要达到一个相对稳定的效果,需要多次注射后肌肉逐渐萎缩才能定型。但瘦脸针效果只能维持一段时间,不是永久的。

  瘦脸针第一针只能维持6—12个月的时间,一般在注射瘦脸针后半年左右开始考虑打第二针,每半年打一次。

  经过三次瘦脸针注射后,就可以2—3年无明显反弹。所以一般来说,打过三次的求美者们基本上可以保持相当久的时间,有的朋友可能会达到永久的小脸效果。

  



  注射瘦脸针需要怎么护理?

  1、进行注射之后,部分接受注射的求美者的注射位置皮肤会出现轻微红肿的现象,治疗之后几小时内就可以消退,少数人在进行治疗之后会有轻微淤血的现象产生,之后便可很快消失。

  2、在治疗之后的4-6小时内,接受注射的求美者最好采用坐着或者是站着的方法,这样可以有效避免肉毒杆菌形状破坏。术后4-6小时后,禁止平躺,尽量减少运动。

  3、在注射之后的6小时之内,接受注射的求美者最好不要洗脸和化妆,也不要用手去触摸、按摩注射部位。

  4、注射后24小时内脸部不要使用化妆品,不要沾水或者被弄脏,注射72小时内不要在注射部位和注射周边涂抹外用药、化妆品和其他刺激性的物品。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