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亲人一样对待患者 青岛可恩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主治医生胡建龙

2017-09-18 16:17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毕业于泰山医学院,多年口腔临床经验,掌握口腔一些各学科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娴熟,全面掌握口腔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的治疗,尤其对于牙体牙髓方面有较深的研究。

  擅长项目:各种类型的牙髓疾病、根尖周炎 显微根管治疗 嵌体美学修复等。

  座右铭:

  不断提高技术和服务的过程

  职业生涯中理念:解决痛苦,提高生活质量,像亲人一样对待每位患者

  案例

  二十多岁两个孩子的母亲(剖腹产),前牙牙冠折断,不敢看牙,紧张不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沟通,在患者放松的情况下,完成治疗,患者反映良好,后期积极配合治疗,成为很好的朋友。

  五十多岁的阿姨牙疼了一年,做了根管治疗,复诊一年,做上牙冠后使用良好,现已有三年时间,半年左右来看一次,每次感谢不断。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