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湛技术为患者解忧 可恩口腔医院正畸科主任刘春辉

2017-09-18 16:12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科会员、隐适美(invisalign)认证医师、Andrews  Six Elements课程证书、Tweed正畸课程研修等。从事口腔正畸临床工作十余年,具有丰富的矫正经验,先进的矫正理念及技术。

  



  擅长项目:儿童及成人各类错牙合畸形的诊断和治疗,包括前后牙反牙合、牙列拥挤、上下颌前突、固定修复及种植修复前的辅助矫正等,开展了时代天使及隐适美的无托槽隐形矫正以及MRC等,同时重视对儿童生长发育期骨生长方向的检查与诱导。

  “以诚相待,用自己精湛的技术为患者解忧”是刘春辉主任的理念。

  一次给6岁的小朋友做治疗。让小朋友张开嘴,检查器械放了四五次都失败了。小顾客一边忍着恶心出来的眼泪,一边指着自己的嘴说"没关系,再试一次。"真是太懂事了!她说"我知道,谁都不是天生就会的。”不知为什么。那一刻我竟感觉到了我们的民族生机勃勃的希望,更是对自己的职业更有热度。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