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齿间艺术-可恩口腔医院青岛市北院院长万金华

2017-09-18 16:07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中华口腔医学会种植专委会会员

  山东省种植委员会会员

  山东省激光委员会会员

  专注口腔种植工作近十年,在单颗牙、多颗牙及全口缺失的口腔种植牙修复,各种种植骨增量及种植复杂病例有深入的研究。从业期间,共主诊和参与近万例口腔美学修复案例,种植牙两千余例。

  曾多次赴日本、韩国、德国、荷兰及中国香港、台湾实践交流,并有幸与国际牙科协会会员德国弗兰克·里鲍格博士,韩国高丽大学李大喜教授,高思峰教授同台竞技,深得牙科专家手术之精髓。其师承山东大学口腔医院种植科姜宝岐主任,烟台口腔医院柳忠豪主任,在多年不断学习和实践中逐步形成了自己微创、无痛的手术特色。为人亲切,态度和蔼,善于沟通交流,操作规范,手法轻柔,深受患者好评!

  擅长项目:口腔种植、各类型复杂阻生齿拔出、口腔美学修复、口腔固定义齿、活动义齿修复设计、各种种植骨增量。

  “专注齿间艺术”是万金华院长的座右铭,从事口腔行业这些年,在母亲牙疼的时候,他却将母亲推给其他口腔医生治疗,万院长告诉母亲:不专注的事我不能做,因为在口腔大科目中我选择拔牙与种牙,这是我这些年一直做的事!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