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刘晓杰:做“精”“明”的微整形医生

2017-09-08 10:46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刘晓杰,青岛伊美尔非手术中心主任,她细腻,对工作,她有一种比常人更敏锐的视角;她深邃,对生活,她有一种知识与阅历沉淀下来的韵味。微整形,细腻而不显粗糙,彰显出刘晓杰的优雅与不平凡。

  微整形医生,这是一个在脸上勾勒灵魂魅力的艺术家群体,需要有天生的感悟力和鉴赏力,在专注微整事业的近十年中,多年的沉淀让艺术气质和魅力早已深植在她的生命中了。

  



  不甘平庸,步入医美行业

  对从小就爱美爱化妆的刘晓杰来说,进入医美行业,一切都源于对美丽的不倦追求和向往。“这是一项更高层次的艺术创作了,微整形要想与整形不同,唯有付出更多的耐心细心和专业技艺,才能把美带给更多的女性,方能闯出一片新的天地。”这不正好契合她自己的人生梦想吗?

  美是一种艺术,如若不追求一种极致,那么求美者怎能安心变美

  刘晓杰自从从事了医美行业,“精”就是她的关键字,哪怕求美者已经满意了,她也在不断地学习,她总是说:“干我们这一行必须要走在潮流更前沿。就说很多年轻顾客吧,她们对时尚的嗅觉灵敏度极高,想和她们做深入的沟通,你就不能让自己成为一个落伍的人”潜精研思,不仅仅是一个形容词,更是刘晓杰的习惯。“明”是她的另一个特点,刚刚见到她时,他正在为顾客注射水光针,看她戴着口罩的她神情专注,右手握着仪器又稳又快地在脸颊间移动着,操作很熟练,也很迅速,还时不时的问顾客的感觉。刘晓杰她精妙的将医学、美学融为一体,根据顾客的个性来定制不同的方案,以独特的审美和精深的造诣,使无数爱美者在她的手中绽放美颜。

  



  高超技艺获得行业内专业认可

  为了进一步提升自己,她多次参加关于玻尿酸注射的培训会,在老师的指点下她对艺术的领悟力和创造力更上了全新的台阶。专注微整事业近十年,刘晓杰曾多次受邀参与国际微整形学术技术交流。随着声名不断远播,越来越多的人从四面八方慕名而来。从事医美业的刘晓杰,对于“美”有着更为深邃的理解。“美对于女人而言是个深厚的话题,不能肤浅理解成外表的美艳。在我看来,善良和修为才是一个女人美丽的源泉。”在周围人的心目中,刘晓杰一直是“美”的风向标。她身上有着艺术家的率性,爽朗大方,不喜欢斤斤计较,能够随遇而安。

  生命的旅途总有许多美好

  美好的风景更是如此,山的包容,水的执着,树的蓬勃,花的烂漫,让人美在其中,自然圆融,唯有如此,对美的诠释才能到达更高的境界。在她眼中,人生是一场马拉松式的旅行,家庭和孩子则是这场旅途中更美的风景。很多风景倘若错过,便永远不会再发生了。因此,尽管工作繁忙,休息时的大部分时间她都用来陪伴孩子。

  



  空有美丽外壳的女人好比汽水,只有短短的品尝期,当汽泡消尽时,空留一杯甜腻;而智慧的女人好比红酒,随着时间的流逝,越陈越香,回味无穷。我们品着她的芬芳,品着纹绣的曼妙。时间让真正的美丽变得醇厚,十年的耕耘与努力终为自己创造一片炫彩晴空,刘晓杰的内心是充实的。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