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人民医院特聘全国知名专家北医三院耳鼻喉科专家和肿瘤科专家8月26日坐诊预告

2017-08-23 12:12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了让患者就近享受高端的诊疗服务,城阳人民医院于2015年12月与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成立肿瘤诊疗中心,北医三院定期向城阳人民医院派出普外科(肝胆、胃肠、甲状腺乳腺专业)、妇科、耳鼻喉科、胸外科、肿瘤科等7个专业的全国知名专家坐诊。

  8月26日,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知名专家将如约到城阳人民医院坐诊,坐诊信息如下:

  知名专家: 耳鼻喉科潘滔教授

  肿瘤科肖宇教授

  



  坐诊时间:8月26日(周六)上午

  预约电话:4001999120

  小编提醒您:为了确保您能顺利诊疗,一定要尽早拨打预约电话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耳鼻咽喉科简介: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耳鼻咽喉科是卫生部“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北京市内镜培训基地、北京市儿童听力诊断中心、中国医师协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耳鼻咽喉科依托单位。在全国耳鼻咽喉科学界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临床特色

  1.医疗方面国内外领先的手术

  耳外科:电子耳蜗植入术、显微镜下侧颅底手术、显微镜下面神经减压术、显微镜下鼓室成形术、显微镜下耳良恶性肿瘤根治术等。

  鼻科:鼻内镜+导航下鼻颅底肿瘤切除术、鼻内镜导航下下鼻腔鼻窦良恶性肿瘤微创切除术、鼻内镜下导航下鼻窦炎鼻息肉微创手术、鼻内镜导航下脑脊液鼻漏修补术、鼻内镜下鼻腔泪囊吻合术、鼻内镜导航下下眶内囊肿切除术、鼻内镜导航下视神经减压术等。

  咽喉头颈外科:扁桃体炎等离子切除术、喉癌根治术术、下咽癌根治术术、腮腺肿物切除术、颈淋巴结清扫术、支撑喉镜下喉良恶性病变激光微创手术、支撑喉镜下喉良恶性病变微波微创手术等。

  2.医疗方面创新手术

  完璧式鼓室成形术:治疗中耳炎的微创手术

  鼻内镜下鼻窦球囊扩张术:治疗鼻窦炎的微创手术

  鼻内镜下鼻外形及功能I期重建术:治疗鼻外伤的微创手术

  喉激光手术:治疗喉良恶性疾病的微创手术。

  3.特色治疗

  包括耳石症复位术、新生儿听力筛查及诊断、过敏性鼻炎规范化治疗、嗓音训练等。

  耳鼻咽喉科潘滔教授简介:

  



  潘滔,男,博士,毕业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北医三院主任医师,教授,研究生导师,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科分会全国青年委员,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协会听力组委员,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教师,曾于美国爱荷华大学医院(University of Iowa Hospital and Clinics)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访问学者一年。专业特长为耳科学,临床听力学,耳鸣,人工耳蜗,中耳炎鼓室成形,开展人工耳蜗植入患者的电诱发听觉诱发电位研究,该项目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坐诊时间:8月26日周六(上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肿瘤诊疗中心简介:

  北医三院肿瘤诊疗中心现有医护人员33名,其中研究员1人,主任医师2人,副主任医师4人,取得博士学位5人;取得硕士学位6人。

  放射病方面工作:主要从事放射性工作人员健康体检、急慢性放射病的临床诊治工作及核与辐射事故急救中心及基地建设。

  肿瘤化疗方面工作:于2001年被批准为肿瘤专业国家药品临床研究基地,放射病与肿瘤化疗的结合促进了学科发展,使临床和科研工作都得到了社会和同行的认可。肿瘤化疗专业现分为三个小组,即消化道肿瘤组、乳腺癌组、肺癌组,与放疗科、消化内科、普通外科、介入血管外科、放射科、核医学科、病理科紧密合作,已形成了治疗各种实体瘤的一套完整的规范程序,完成并总结了十项临床研究,在大肠癌肝转移的预防及治疗、乳腺癌的内科治疗、肺癌的姑息治疗等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果,发表论文五十余篇。

  肿瘤科肖宇教授简介:

  肖宇,女,肿瘤内科硕士,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中国女医师协会临床肿瘤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内科专业委员会青委会委员、中国康复技术转化及发展促进会精准医学与肿瘤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在国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现于肿瘤化疗及放射病科从事实体肿瘤的内科治疗,经验丰富,擅长乳腺癌、胃肠道肿瘤以及肺癌的内科治疗。

  坐诊时间:8月26日周六(上午)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