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金秋星妈学堂之营养助力篇

2017-07-28 15:1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炎炎夏日,天气再热,也阻挡不了孕妈学习的步伐,这不,7月23日,大暑节气一过,孕妈们迎来了龙田金秋携手雅培和乐友共同举办的星妈学堂,天气虽热,但是我们的热情也是足够高涨!我们的宗旨就是为各位孕妈健康快乐安全度过孕期保驾护航!

  7月23日,小编也早早的来到了活动现场—青岛国际新闻中心3楼,各个合作单位的工作人员早已开始忙碌了起来,礼品理顺整齐,宣传材料安排妥当,各就各位,等待孕妈们签到,现场虽然空调温度足够舒适凉爽,但是工作人员的额头还是渗出了一丝汗水。

  



  八点半左右,陆陆续续迎来了各位孕妈,我们的工作人员按次序引导孕妈们扫描二维码,签到,领取伴手礼,进入会场,您好:我们是龙田金秋妇产医院,这是我们的妈妈群,扫码入群,定期会发布孕期活动和专家讲座活动;这是我们的官方二维码,请扫码关注我们,帮助您更精准的了解我们医院的服务,让您孕期更加安心。“一套流利的话术脱口而出,孕妈们也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扫码关注入群,接近九点,忙碌了起来,越来越多的孕妈进入会场,拿到伴手礼的孕妈也是开心的不得了。

  随着时间推移,场外迎接人员逐渐轻松下来,场内已经坐满了参加活动的孕妈活动也正式开始。

  活动主办方进行了简单的活动陈述,迎来了孕期瑜伽的教练,带着各位孕妈开始了瑜伽互动环节,各位孕妈积极配合,尝试按照教练的教学做出动作,为了自己为了肚肚里的小宝宝,妈妈们也是非常努力!孕妈棒棒哒!

  



  有动就有静,我们龙田金秋的产科主任刘春玲主任登台,开始了他的孕期课堂,从体重的控制,到孕期营养的搭配,再到影响顺利分娩的因素,细致的讲解,得到了台下孕妈的认同,认真的聆听刘主任的讲堂。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活动也接近尾声,孕妈们有的与主任进行孕期知识交流,有的感谢工作人员的努力,工作人员也热情的送走每一个孕妈妈。这场活动是值得的,孕妈从我们这里得到了孕期营养搭配以及合理的孕期生活习惯,我们也收获了他们的感谢。希望各位孕妈妈们,每天开心,健康快乐,等待您肚肚中小宝贝的诞生!

   [编辑: 胡琳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