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消毒供应岗位技能竞赛海慈荣获一等奖

2017-07-14 16:1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由青岛市护理学会和青岛市消毒供应质控中心联合主办的青岛市消毒供应岗位技能竟赛在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举行。青岛市护理学会理事长王玉玲、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副院长阎晓然、青岛市中心医疗集团护理部主任纪雪梅、青岛市消毒供应质控中心主任杨风出席本次比赛。

  



  为了学习贯彻落实已在2017年6月1日国家卫计委颁布正式实施的《医院消毒供应中心三项强制性行业标准(WS310-2016)》,青岛市护理学会和消毒供应质控中心先后多次举办各种形式的培训活动,为检验前期学习效果,加强护士岗位技能,提高基础操作水平,特此举办本次消毒供应岗位技能竞赛,来自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中从事消毒供应工作的33名注册护士参加比赛。竞赛由理论考核和技能操作两部分组成。理论考核成绩占20%;技能操作成绩占80%,剖宫产手术器械装配技术操作考核1项。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消毒供应中心邵明晶荣获一等奖。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消毒供应 海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