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康中医肾病医院冬病夏治三伏贴活动火热开贴!

2017-07-12 17:4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三伏贴是根据“冬病夏治”、“春夏养阳”的理论,于一年中阳气最盛的三伏天,应用特定(自制)的中药敷贴于人体特定的穴位,帮助慢性病患者调理机体阴阳平衡,改善人体免疫功能,以起到防病治病的疗效。

  青岛静康中医肾病医院专家表示,每年三伏季节,正是阳气正旺之时,也是肾炎、肾衰、肾病综合征、高血压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肩周炎等慢性病患者冬病夏治的最佳时机。

  



  7月12日是今年的入伏时间,也是“冬病夏治三伏贴”的最佳时机。为保障广大青岛市民以及肾病患者的身体健康,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开展“冬病夏治三伏贴”活动,中医专家现场免费为广大市民及患者辨证分型,定制个体贴敷方案。

  



  从6月初开始,静康肾病医院就开展了三伏贴预约活动,近百名市民及在院患者纷纷预约。7月11日,已有多位市民及患者慕名前来贴敷,其中不乏一些静康中医肾病医院的“老患者”,其中一位正在贴敷三伏贴的阿姨表示:“我一直有腿疼的毛病,以前每年冬天都犯,去年来静康贴了三伏贴,感觉不错,冬天腿也不疼了,今年一入伏,我第一时间就赶来贴……”。据悉,本次活动受到广大市民以及患者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最后静康中医肾病医院专家强调,在贴敷“三伏贴”之前,静康中医肾病医院的中医师们首先会对患者进行望、闻、问、切四诊辨证,对病人是否适合中药贴敷治疗、选择怎样的贴敷治疗、选择哪种贴敷治疗更好做出正确的判断之后,然后再进行贴敷,确保对症下药。

  三伏贴贴敷流程:

  一、预约:到一楼针灸科预约,由针灸科医师辨别症型体质,确定贴敷种类。

  二、缴费:门诊患者到一楼缴费处缴费;住院患者由主治医生下医嘱计费。

  三、贴敷:持缴费单到针灸科贴敷,贴敷结束后领取宣传页,预约下次贴敷时间。

  三伏贴适合哪些人群及患者?

  中医辨证属“气阴两虚”、“脾肾气虚”、“肺肾气虚”等症型的人群。西医判断为:免疫力低下人群。

  各种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糖尿病肾病、高血压肾病、慢性肾衰等患者。 容易发生感冒、复发的肾病患者。

  三伏贴的治疗防治范围:

  1、各种肾炎,体虚怕冷易反复感冒者,夏季空调综合征;

  2、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肩周炎、颈腰椎病变、强制性脊柱炎;

  3、慢性胃炎、慢性结肠炎(中医辨证虚寒型者);

  4、慢性过敏性鼻炎、支气管哮喘、慢性支气管炎、慢性咽喉炎、慢性鼻窦炎等;

  5、女性经期腰腹冷通、痛经、月经不调;

  三伏贴不适合人群

  一、疾病急性发作期、发烧38度以上者;有糖尿病、血液病、恶性高血压、严重心脑血管疾病;

  二、贴敷部位皮肤有创伤、溃疡、感染及有接触性皮炎等皮肤病者;瘢痕体质者;

  三、2岁以下孩子、孕妇;对贴敷药物或敷料过敏者;

  四、中医辨证属阴虚体质者不适合“三伏贴”;

  以上是三伏贴的一些重要知识,希望这些内容可以让广大市民与患者对三伏贴有进一步了解,想要通过三伏贴治疗病症或者进行预防的,都可以来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参加“冬病夏治三伏贴”活动。

  好消息!青岛静康中医肾病医院大病患者及家属可享受内部员工价120元(含四次贴敷),平均30元一次,全市最优惠价格!欢迎广大患者与市民预约参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名额外价格为320元四次)。

  活动时间:7月12日——8月22日

  活动地点: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一楼针灸科

  预约电话:82727777转8107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株洲路177号

  乘车路线:乘坐114路、125路、126路、119路、386路环线、611路、631路环线到株洲路车站,北行200米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静康 三伏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