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提醒:做种植牙应谨慎选择 正规专业口腔医院是首选

2017-06-23 14:4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种植技术的普及,很多口腔医疗机构都已相继开展,有关种植牙方面的信息也十分丰富,无形中却增加了缺牙患者选择优质种植医院的难度。青岛市可恩口腔总院长亓庆国,从事口腔专业19年,在牙齿的种植上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亓院长特别提醒广大市民:做种植牙应综合考虑,不能盲目地受低价种牙诱惑,要全面地对医院、专家、技术、种植体等方面全盘考虑,方能种上品质好牙,确保种植牙坚固耐用、自然美观,享用一生。

  首先就品牌来说,应极力避免在小诊所、小口腔门诊部进行种牙,应选择大型连锁品牌医院进行种牙,才能获得优质的保障。就技术而言,应选择精准微创的种植技术,少折腾、少受罪,在种植专家上,有条件的最好能选择比较有威望的专家亲自主持设计方案和实施种植,确保种植品质。在种植体方面,建议采用好材料,不受低价诱惑,毕竟是要用几十年的东西,选择比较好的种植体能够延长种植牙的使用寿命,减少低价材质带来的质量问题。

  全国知名专业口腔医院 汇聚多领域名家

  可恩口腔集团(简称科恩口腔)创建于2006年7月,是全国内业首家“新三板”上市的专业口腔医疗企业,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以技术力量雄厚、特色专科突出、综合优势强大享誉业内。现有业务遍及上海、济南、青岛、德州、淄博、潍坊等地,是拥有10余家诊所医院的大型连锁医疗机构。

  

  青岛可恩口腔严格遵循国际化口腔专科发展模式,采用标准四手操作,将口腔疾病细分,率先成立了牙体牙髓、种植、修复、牙周、正畸、口外七大特色科室,吸纳大批口腔业界知名专家团队,如德国埃尔福特大学医学博士弗兰克·里鲍格,将最先进的种植技术和最前沿的美学修复理念全面带入行业,技术上实现与国际接轨,原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院长魏奉才、原山东大学口腔医院牙体牙髓主任亓庆国等国内知名的口腔专家加盟鼎力合作,拥有在职人员200余名,形成了良好的技术人才梯队。

  高精端科技全面护牙 保障种牙品质

  青岛科恩口腔以医疗质量为建院之基,以精尖诊疗技术为建院之本,斥资引进科瓦大视野全景CT、赛特力根管超声治疗仪、OSSTEM种植、第三代beyond冷光美白系统等当前世界先进的诊疗设备和技术。为了保证规范经营、保证治疗质量、完善服务流程等基本原则能够落实到实处,青岛可恩口腔内部全面推行标准化操作流程(SOP),聘请专门管理团队对机构进行专项辅导,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让您在舒适诊疗过程中,感受可恩口腔的专业与专注。同时,在种植牙后期维护、安全保障的环节上也市民送上了一份保险。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可恩口腔 种植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