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人民医院顺利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审

2017-06-22 17:2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2日消息 6月20日,青岛市卫计委组织由青岛卫计委李书强处长、青岛安监局杨叔新处长、青岛新纪元安全文化中心专家翟纯宝、奚雷、韦精通、徐伟华6名专家组成的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专家组来到市人民医院,进行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审。

  



  专家组听取了市人民医院李鹏院长所做的标准化评审工作汇报后,分成两组分别对医院现场和相关材料进行检查,走访了有关部门。对医院安全生产机构职责、教育培训、设备设施运行管理、作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危险源监控、职业健康、应急救援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认真的评审检查,并查阅了我院安全生产责任书、文件汇编、教育培训记录、安全检查整改记录和职业健康档案等安全材料,对医院评审工作给予了全面的指导检查。

  



  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审反馈会在市人民医院门诊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青岛市卫计委组织的专家组6名专家及市人民医院领导及医院部分中层干部参加反馈会。青岛市卫计委评审专家组长奚雷在反馈会上宣布:根据青岛市医疗卫生机构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定规范实施细则要求,平度市人民医院评审结果符合标准化达标要求,顺利通过评审!市人民医院李鹏院长在反馈会上代表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做表态发言,指出:医院实现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建设以来,为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医院将以顺利通过标准化评审为契机,深入学习评审的标准和细则,不断探索加强医院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坚持安全生产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为医院健康平稳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 耿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安全 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