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青岛可恩口腔正式起航,为岛城注入新活力!

2017-06-19 14:3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好消息!青岛可恩口腔李沧分院、市南分院、市北分院  将于6月24日盛大开业了 。

  



  

  可恩口腔集团(简称科恩口腔)创建于2006年7月,是全国内业首家“新三板”上市的专业口腔医疗企业,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以技术力量雄厚、特色专科突出、综合优势强大享誉业内。现有业务遍及上海、济南、青岛、德州、淄博、潍坊等地,是拥有10余家诊所医院的大型连锁医疗机构。

  青岛科恩口腔作为作为集权全资子公司与2016年8月进驻青岛市,标志着可恩口腔在青岛正式扬帆起航!作为集团在山东省内重要规划布点,现阶段已实现青岛市北分院(福州北路166号)、市南分院(香港中路71号)、李沧分院(书院路125号)三家机构对外营业。可恩口腔始终秉承改善青岛人民口腔健康状况为己任,力争为岛城市民提供最优质的口腔诊疗服务。

  



  青岛可恩口腔严格遵循国际化口腔专科发展模式,采用标准四手操作,将口腔疾病细分,率先成立了牙体牙髓、种植、修复、牙周、正畸、口外七大特色科室,吸纳大批口腔业界知名专家团队,如德国埃尔福特大学医学博士弗兰克·里鲍格,将最先进的种植技术和最前沿的美学修复理念全面带入行业,技术上实现与国际接轨,原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院长魏奉才、原山东大学口腔医院牙体牙髓主任亓庆国等国内知名的口腔专家加盟鼎力合作,拥有在职人员200余名,形成了良好的技术人才梯队。

  



  青岛科恩口腔以医疗质量为建院之基,以精尖诊疗技术为建院之本,斥资引进科瓦大视野全景CT、赛特力根管超声治疗仪、OSSTEM种植、第三代beyond冷光美白系统等当前世界先进的诊疗设备和技术。为了保证规范经营、保证治疗质量、完善服务流程等基本原则能够落实到实处,青岛可恩口腔内部全面推行标准化操作流程(SOP),聘请专门管理团队对机构进行专项辅导,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让您在舒适诊疗过程中,感受可恩口腔的专业与专注。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可恩口腔 岛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