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第三党建协作区开展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

2017-06-13 14:1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11日上午,青岛市卫计委第三党建协作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成为更好的自己”的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市妇女儿童医院、第六人民医院及市精神卫生中心、中心血站及疾控中心等单位的医护专家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到青岛志愿者广场,为广大青少年及家长们进行了全面体检、康复治疗、心理咨询、中医把脉、健康宣教等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来自海慈医疗集团针灸推拿科刘炜副主任医师教孩子们认识和学习了“五禽戏”,且为家长们进行把脉,为他们详细讲解日常中医保健方法。她提醒家长和孩子们在学习生活中一定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参加体育活动,才能保证身心健康,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关爱青少年特殊群体志愿服务行动是党员、共青团组织履行基本职能、体现社会责任感、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对于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领社会风尚,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心、爱护青少年特殊群体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的意义。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卫计 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