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国际儿童节 城阳人民医院圣之爱志愿服务活动

共享阳光 快乐成长

2017-06-01 15:1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城阳区人民医院的团员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城阳圣之爱康复中心,为这里的孩子献上爱心。

  



  5月31日上午10点,城阳区人民医院团委成员一行10人,来到了城阳圣之爱康复中心举行挂牌暨爱心结对活动。城阳人民医院以各团支部为单位,在圣之爱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下,分别与10名贫困儿童家庭成功结对。同时,圣之爱康复中心成为城阳人民医院首个院外志愿服务基地。

  



  挂牌后,城阳区人民医院将为康复中心的儿童们提供每年不少于两次的上门义诊服务;在专属节日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不定期到康复中心开展健康教育讲座;同时也将为中心的教师们在教师节进行免费查体。

  

结对子



  本次结对成功的贫困儿童家庭,城阳人民医院将给予建立儿童健康档案,在健康成长方面提供相关的咨询。在今后来院就诊时享受优先就诊,并根据情况部分减免挂号费等服务。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文具等礼物,并参观了康复中心。城阳人民医院团委负责人陈婷,表示这样的活动持续的不间断开展下去,通过志愿者们的行动来带动整个社会对自闭儿童的关注,使他们早日回归社会。

  

志愿者与帮扶对象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