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纪实 不透析不换肾,来静康血肌酐671.2降至268.5!

2017-05-26 10:4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刘艺炜今年41岁,家住四川省西昌市。8个月前,刘艺炜在当地医院检查血肌酐140umol/L,诊断为“慢性肾功能衰竭”,由于各种原因,刘艺炜并未治疗。

  3个月后,刘艺炜出现双下肢水肿,复查血肌酐升至280umol/L,随后刘艺炜入当地医院接受系统治疗,血肌酐指标有所下降。

  出院后,当时的主治医生并未告知刘艺炜有关于肾病饮食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不知肾病要忌口的刘艺炜因进食火锅后,出现头晕头痛、恶心呕吐,伴肉眼血尿,就诊于当地某职工总医院,复查血肌酐480umol/L,诊断为“慢性肾衰竭、高血压病”。医院给予刘艺炜对症治疗后,刘艺炜不适症状并未消失,血肌酐仍处于持续升高中……

  由于病情得不到有效控制,医院给了刘艺炜两个选择:一是透析,二是换肾!都被刘艺炜拒绝了。

  抱着“不透析、不换肾”的想法,刘艺炜和家人开始四处打听治疗肾衰竭疗效好的肾病医院,直到查到了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看到医院网站上的真实康复案例,很多肾衰竭患者在那里得以控制住肌酐,远离透析。抱着一丝希望,刘艺炜前往青岛寻求有效治疗。

  2017年4月17日,刘艺炜在丈夫的陪伴下抵达青岛。刚入院的刘艺炜头晕头痛、咳嗽咳痰、纳眠差、口中氨水味重。检查肾功示:血肌酐671.2umol/L,尿素氮27.6mmol/L。

  主治医生李向阳马上预约王铁民院长、邵德宾教授,以及张新安副院长为刘艺炜联合会诊,根据患者舌红,苔黄腻,脉沉,中医四诊合参,辨证施治,本病当属祖国医学“虚劳”范畴,证属“脾肾亏虚,湿浊瘀阻”。治宜健脾益肾、清热利湿、活血化瘀、祛瘀生新、利水渗湿、保肾排毒;西医诊断为:1.慢性肾衰竭(肾衰竭期);2.高血压病3级(极高危);3.右肾积水。

  接受静康中医特色“循经护肾疗法”系统治疗后,随着身体里面毒素的排出,刘艺炜感觉浑身经络通畅,口中氨水味消失,头晕、头痛、咳嗽等症状也得到了改善。

  



  在静康肾病医院系统治疗仅短短的10天,刘艺炜的血肌酐就由入院时的671.2umol/L降至374.2umol/L,尿素氮由入院时的27.6mmol/L降至10.44mmol/L。

  “循经护肾疗法”系统治疗3周后,刘艺炜再次复查,结果令所有人惊喜不已!复查显示:血肌酐再降至268.5umol/L,尿素氮降至正常!

  拿到复查结果的那一刻,刘艺炜与丈夫都喜不自胜,为了表示感激,特地为静康肾病医院的王铁民院长、邵德宾教授、张新安副院长、病区主任孟艳玲、主治医生李向阳,以及全体医护人员送上一面锦旗!

  提到在静康肾病医院治疗的经历,刘艺炜一再表示:“幸亏来了静康,不用透析不用换肾,就有这么好的疗效,真是来对了。”她的丈夫则激动地表示:“静康肾病医院给我们的感觉就是安心、放心,李大夫也把饮食方面给讲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以后我们再也不会吃错了!静康救了我老婆的命,我们真的特别感谢!”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静康 血肌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