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经护肾疗法十五年成果展” 三千元专项援助等你拿

2017-05-22 14:2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国慢性肾脏病患者逼近1.2亿,形式严峻

  慢性肾脏病已成为继心脑血管病、肿瘤、糖尿病等之后的高发病,严重影响民众健康,其防治已成为我国重要的公共卫生问题。据全国流行病学调查结果,目前我国有1.2亿的慢性肾脏病患者,未来尿毒症患者将超过100万。

  肾病缘何难治?“循经护肾”解难题

  “肾病、尿毒症是无法治愈的疾病”,这似乎是医学界的共识:“透析换肾”是西医的最终手段;“药到病重”是中医的无奈;“内病外治”缺乏最有效的无创通道。过去,医学界不得不把肾病、尿毒症定性为难以治愈的疾病。而随着“循经护肾疗法”的发明,肾病、尿毒症的治疗难题迎刃而解。

  



  “循经护肾疗法”临床应用十五年

  中药外用更安全 经络给药更高效 国家专利更有保障

  “循经护肾疗法”自2003年获国家发明专利和发明奖(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的实用新型专利技术【专利号:ZL200320121587.9】和发明专利技术【专利号:ZL200310114692.4】),已在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临床应用15年,通过独创经络给药方式,解决了肾病治疗见效慢、预后差等难题,为数十万肾病、尿毒症患者解除了顽疾之痛,收获无数患者好评。

  “循经护肾疗法”十五年康复成果展启幕

  免费领取:价值3000元治疗援助金

  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联合“肾爱基金”,特举行“循经护肾疗法十五年康复成果展”,届时将通过案例展览等形式展现“循经护肾疗法”15年康复肾病患者案例,同时针对肾病患者,提供专项治疗援助。

  活动时间:5月20日——5月31日

  为了让广大肾病患者增强治疗信心,积极治疗,早日康复,“肾爱基金”专项援助价值3000元“循经护肾外用药”,现在申请,可亲身体验循经护肾疗法的独特疗效。

  肾爱基金 专项救助肾脏病患者

  作为肾病患者的专项救助基金,“肾爱救助基金”自2010年成立后,救助贫困肾病患者、组织专家义诊、普及肾病知识,挽救了众多经济困难的家庭,收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