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阳光512手术室

2017-05-12 11:1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手术室是医院工作量最大的临床重点科室之一,节奏快.突发情况多、风险高,在工作中认真落实护理核心制度,严把护理质量关,严格执行各项操作规程和流程,遵守医院科室的规章制度,时刻保持无菌观念,本着“做一台手术出一个精品,把每一台手术当做第一台手术做”的原则,把手术风险降到最低。

  工作中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常常加班加点,白天黑夜连轴转,节假日.深夜里经常忙碌在无影灯下,下班了吃饭了,我们仍在手术台前挽救着病人的生命,我们毫无怨言,病人的安全是我们永恒的主题。待病人似亲人,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只要时间允许,巡回护士早早的就把病人接近手术间,关心安抚病人,帮助病人尽快熟悉手术间的环境,消除紧张恐惧焦虑情绪,在细微之处体现对患者生命和健康的关爱。

  手术室是一个充满阳光的团队,团结协作温暖着我们的科室,和谐的工作氛围让我们享受着工作的乐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如既往,在无影灯下诠释者“人心齐泰山移”团结奋进再创新高。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手术室 新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