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 守望新生命的助产士将为孕妈进行爱心义诊

2017-05-05 14:3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5日是国际助产士节,该节日由国际助产士联盟(ICM)1991年5月发起。助产士是守望新生命的天使,她们介乎产科医生和护士之间,帮助产妇安全顺利的分娩,用爱心和技术细致呵护着母婴生命健康……

  助产士要做的不仅包括在妊娠、生产和产后不同时期对妇女的照护以及对新生儿的护理。还包括采取各种相关措施,防止妊娠中出现健康问题,监测异常情况,必要时提供医疗援助,在得不到医疗帮助的情况下采取紧急措施。助产士还可协助产妇进行母乳喂养,讲解关于新生儿护理生育间隔和计划生育知识。

  为庆祝国际助产士节的到来,海慈医疗集团产科将面向广大市民举行义诊活动,您可与助产士们面对面,开通助产士咨询门诊,各位孕妈产检结束后可以根据情况,与助产士们零距离咨询相关问题。活动结束后还会有精美礼品赠送。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咨询就诊。

  活动主题:回归自然 健康分娩

  活动时间:5月5日上午8:00-11;30

  义诊地点:B座一楼门诊大厅;产科门诊位于B座2楼

  讲座主题:如何促进自然分娩

  主讲人: 产房李锐护士长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海慈 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