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岛城美人计第四季线上投票即将开始

2017-05-03 16:0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岛城美人计”是青岛伊美尔斥巨资打造的大型免费造美活动。前三季的成功举办,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岛城美人计”系列第四季已经正式启动,这也是青岛伊美尔载誉乔迁、强势升级后的首个造美活动,势必又将引爆一场席卷岛城乃至全国的时尚医美风潮!

  日前,青岛伊美尔岛城美人计活动第四季仍在报名中,截止到昨天已有三百多人报名参加,5月7日,将开启线上投票通道,选手们可以在网上为自己进行拉票,票数多的前15名,将直接进入第二轮的专家复选。此次岛城美人计活动将由殿堂级整形专家、时尚界大咖倾力助阵,由国内主流媒体全程支持,层层筛选出数位怀揣梦想、自信执着的“美丽梦想达人”,由国际级专家团队为其定制专属方案,免费打造,帮助人们拥有更多的美丽和自信。

  



  不限年龄,不限地域,只要你想变美,都可以来参加。在报名期间,伊美尔组织员工去到青岛大学和青岛理工大学等多所大学,进行线下推广,同时方便众多大学生现场报名。谁说美丽只能与生俱来,谁说美丽只能顺其自然,我们的改变一定给你带来全新的人生。或许你现在还是人群中不起眼的尘埃,但只要不放弃梦想,勇敢踏出改变的第一步,成功就近在咫尺。而“岛城美人计”活动,旨在为您搭建一个实现美丽梦想的舞台。可以说,“岛城美人计”系列活动,作为传播美丽正能量的窗口,让不自信的爱美人士看到蜕变的希望,重新开始新的人生。

  



  此次岛城美人计报名将截止到5月15日,您可以通过官方微信直接报名。这是一次人生的反转之役,这是一次绝无仅有的美丽机会,“岛城美人计第4季”全城招募,免费打造,我们都在期待你的华丽转身!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线上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