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引进酷塑冰美人 让你“瘦”无止境 美人尽显

2017-05-02 14:2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作为全国知名的医美连锁机构,青岛伊美尔一直致力于引进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与设备,2017年联合美国科医人激光公司,引进蓝色医疗版酷塑冷冻减脂仪,为岛城求美者带来“懒人式无创瘦身”的绝佳体验。

  你是否还在为节食减肥而痛苦,是否因为跑步减肥太累而频频放弃,青岛伊美尔酷塑冰美人来袭,帮你解决这一难题。治疗时,玩玩手机、打打游戏、看看电影或休息片刻,脂肪就轻松减掉了;而且效果十分明显,两次治疗就可以减掉50%的脂肪;治疗结束后,即可进行日常活动,工作、逛街、旅游……绝对是工作繁忙女性的最佳首选。

  



  酷塑冷冻减脂是一项非侵入式疗法。将仪器释放的冷冻能量,透过皮肤直接作用于皮下脂肪细胞,使其保持在恒定低温状态下,利用脂肪的不耐冷特性原理,使其自然凋亡,由正常代谢出体外,以达到减少脂肪细胞、瘦身美体的效果。不用注射、无需节食、无需吃药,更不涉及麻醉、手术,特定温度区间只针对脂肪层,不会伤害体内其它组织,也不会在身体留下伤口,因此没有漫长的恢复期。

  此次伊美尔引进的冰美人,是全球唯一通过FDA和CFDA双认证的无创减脂设备。安全可靠,拥有52项专利,已于全球超过70个国家使用。5年内的治疗记录就超过250万次,这一记录在行业内是首屈一指的。调查显示,96%的客户认为酷塑的舒适性极佳,且几乎无恢复期。92%的顾客在一次疗程后,即可明显看出治疗效果。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