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慈医疗集团与中铁十局共建“幸福之家”志愿服务站

2017-04-28 17:1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五一劳动节及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与中铁十局青岛公司创新区域化党建模式,丰富志愿服务内涵,共同打造“幸福之家”特色志愿服务项目。4月28日上午,“幸福之家”志愿服务站启动仪式在中铁十局会议室召开。中铁十局青岛公司党委书记梁志国、工会主席何大洋、海慈医疗集团党委书记赵军绩及两家单位的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海慈医疗集团党委书记赵军绩和中铁十局青岛公司党委书记梁志国共同为“幸福之家”志愿服务站揭牌。集团神经内科牛昱光博士和孙慧护士长作为集团医护人员代表上台领取了“幸福之家”志愿服务特邀专家证书。

  在“幸福之家”志愿服务站,集团医护专家团队将定期为中铁十局一线职工、职工家属、农民工兄弟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精准的专业医疗志愿服务,采取上门查体、工地义诊、健康讲座、就诊绿色通道等形式,做城市建设者的“家庭医生”。自去年以来共组织2次工地义诊及急救演示、1次养生保健讲座,服务对象3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效果。

  近年来,集团与中铁十局青岛公司联合开展了青年联谊、义诊进工地、健康养生讲座进企业等活动,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行业特点,形成了优势互补、工作互融、资源共享的区域化党建新模式,更有效的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共同为和谐青岛和健康青岛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海慈 “幸福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