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青岛市首届“南丁格尔杯”全市男护士护理技能大赛

2017-04-26 10:3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23日,青岛市首届“南丁格尔杯”全市男护士护理技能大赛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举办。来自全市各级医院护理行业的近百名优秀男护士组队参加,此次比赛分别在无菌操作、电除颤、安全型静脉留置针静脉输液三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海慈医疗集团代表队(普外科李昊、急诊科孙同温、陈东旭)荣获青岛市团体总分三等奖。普外科护士李昊获静脉留置针输液获个人二等奖,急诊科孙同温获电除颤个人二等奖。

  赛场上海慈医疗集团三名选手沉着应战,有条不紊,在限定时间内展示专业技能的同时,处处渗透着爱伤观念和温馨的宣教能力,展现了海慈男护士的风采。参赛选手刻苦训练,通过比赛夯实基础知识及技能,提升了专科业务知识与技能水平,有效提高了护理服务水平,推动了优质护理服务的开展。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南丁格尔杯 海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