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毛技术升级 看青岛伊美尔快闪奇兵『三军之战』

2017-04-26 10:4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医疗美容生活化,生活美容医疗化,是整形美容行业的大势所趋。随着求美需求日益增强,医美领域也愈加细分,比如春夏季大热的脱毛便是一大热门需求。为深度满足爱美女性无痛舒爽快脱需求,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在青岛率先引进第四代冰点脱毛技术之集大成者——超冰脱毛仪,同时发起万人脱毛节大型活动,以青春美女团共享单车骑行快闪、青岛地铁快闪、慢跑快闪为首发仪式打响三军之战,在岛城爱美女性中间引发强烈反响。

  据了解,此次青岛伊美尔率先引进以色列飞顿公司的超冰脱毛仪,延续了冰点技术专利SHR模式,配合 -4℃同步接触式冷却,无延迟、无痛、无冻伤, 让脱毛过程就像吃冰激淋一样冰爽舒适,丝毫没有刺痛感,被誉为“极舒适快脱之王”。

  好的体验需要更快速、更广泛地让更多爱美之士知晓,消除用户对脱毛的疼痛顾虑,同时让用户少走求美弯路,4月11日,伊美尔举办了超冰脱毛岛城首发仪式,宣告脱毛技术升级、发起万人脱毛节大型活动。首发仪式结束后,由24位靓丽青春美少女组成的共享单车骑行快闪团、青岛地铁快闪团、慢跑快闪团,兵分三路,各树旗号,引爆公众对伊美尔万人脱毛节和超冰脱毛的关注。

  此次,伊美尔三大美女快闪团快闪主题和路线十分精心。共享单车骑行团打出『骑乐无穷,超冰同行』,路线为:黄台路6号青岛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台东→中山公园南门→太平角公园→五四广场;青岛地铁快闪打出『伊路欢脱,美丽在握』旗号,路线为:青岛站-李沧站-五四广场站;慢跑线打出旗号『激情约跑,脱毛趁早』,路线为:燕儿岛山公园→百丽广场→奥帆中心→五四广场,三大线路互为补充,聚势整合,线上线下引发广泛关注,活动举办期间,朋友圈、微博、社群等被纷纷刷屏。

  借助社会热点、快闪于人流量大的区域、汇合于张扬青年精神的五四广场,不难看出,无论在内部管理、医美设备和技术、专家团队还是营销手法等方面素来走在前沿的伊美尔,以对大众心理和社交媒体的精微洞察,玩转了互联网+时代的营销套路。市民魏小姐表示这种营销方式十分养眼:春天到了,树绿花开,配上青春美少女,赏心悦目,提醒我们,该关注一下自己的形象,让青岛这座越来越时尚越来越美丽的城市,因我们而更美好。

  『不同于在医美领域盛行的豪车作秀,青岛伊美尔此次发起的美女快闪三军之战,实际上提醒了一种健康绿色的出行方式和生活方式,号召更多的人以骑行、乘地铁的方式出行,多多参与慢跑,关注自身健康。』医美领域资深观察人士说,青岛伊美尔线下借助了时下大热的共享单车和青岛地铁两大热点,线上借助了直播、分享这种热门的社交媒体推广方式,最后集结于五四广场,可谓是以正合,以奇胜,为青岛医美领域再树案例典范。

  目前体验过超冰脱毛的谭女士对超冰脱毛带来的舒适化体验表示十分欣悦:非常舒适,全程无痛。受毛发困扰多年,看到伊美尔的美女快闪团便去伊美尔进行了体验,结果效果超出想像,为快闪行动和超冰脱毛点赞。青岛伊美尔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介绍说,伊美尔关注用户痛点与需求,推动医美脱毛技术不断升级,冰点无痛脱毛技术的问世,宣告有痛脱毛时代的终结,历经四代,“超冰脱毛”的问世,再次引领脱毛新风尚,相信一定能为求美者带来超乎想象的脱毛新体验。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脱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