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慈医疗集团举行2017年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7-03-28 14:5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23日、24日下午,海慈医疗集团工会组织举办的2017年职工乒乓球赛在职工之家如期举行,4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报名参加比赛,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采取三局二胜制。

  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分别采取淘汰赛和循环赛制。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不仅切磋交流了球技,还增进了友谊,丰富了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示了集团职工积极向上,努力奋发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男子单打比赛前八名的选手分别是张仁君、王斌、王文斌、张启顺、陈德喜、李玉耕、孙栋、张勇;获得女子单打比赛前八名的选手分别是王莹、矫翠翠、王伟伟、孙晶、王倩、刘华、焦梦竹、孙伯艳。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海慈 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