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人月,青岛龙田金秋妇产专家走进企业,传播女性健康知识

2017-03-16 10:5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历来被认为是女人月。这个月,要做健康女人,爱精致自己!

  青岛龙田金秋妇女儿童医院妇产专家赵玉娟主任,本月走进各大企业,与在座女性沟通,从心理、生理各个角度,以谈心的方式,传授女性健康知识。

  3月6日晚,赵主任走进农商行李沧支行,现场有80位员工聆听讲座,直到晚上九点,还意犹未尽。

  



  



  3月10日上午,赵主任与LG职工,现场沟通。30多位听众,认真记录,积极提问,最后赵主任还亲自教授甩手操,引导健康运动。

  



  



  



  



  赵主任通过身边朋友、患者的多个真实故事,让大家提高对自身健康的重视。同时告诫大家一定要定期体检,尽早防治。

  爱父母、爱丈夫、爱孩子的同时,请各位女性朋友也停下脚步,关爱自己。只有自身健康,才可撑起家庭的幸福!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女性 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