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女人,始于健康

——青岛龙田金秋医疗集团携手农商行 女性健康沙龙活动圆满落幕

2017-03-10 10:12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外貌协会遍地起的今天,大多数人可能更注重外在美,漂亮的服饰、精致的妆容……却往往忽视这一切美丽的源起——健康。

  3月8日,恰逢女神节,青岛龙田金秋医疗集团携手农商行于鲁商凯悦酒店举行了一场女性健康沙龙活动,特邀龙田金秋市南院区妇科专家刘肖曼主任与到场嘉宾分享课题《做完美女人,请保护好自己的卵巢》。

  



  9:00左右就有嘉宾陆续到场。签到之后,领取龙田金秋医疗集团准备的精致女神礼及农商行白金VIP卡,可享受两院区提供的相关优惠政策。

  



  9:30,专家分享正式开始,刘主任先表达了对在场女性的节日祝福,之后以“女人一生追求的是什么?”拉开了讲座序幕。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嘉宾们认真聆听,纷纷记录,积极互动。

  



  11:00,知识分享阶段在一片掌声中结束。现场准备了丰富的茶点,嘉宾们茶歇时间还沉浸在讲座氛围中,纷纷交谈。

  近11:30,主持人介绍了龙田金秋医疗集团与农商行的相关合作项目及白金VIP优惠政策!并以问题抢答的方式,举行了抽奖。中奖嘉宾,脸上洋溢着幸运的笑容。

  至此,女性健康沙龙活动圆满落幕。关注女性健康,做完美女人,我们相约下次相遇!

  青岛龙田金秋医疗集团为农商行客户特设多个优惠项目,详情请致电或现场咨询:

  市南院区咨询电话:0532-8578 9238  

  李沧院区咨询电话:0532-6608 8666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健康 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