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专属礼 龙田金秋代四海八荒邀您恣意玩转“花世界”

2017-03-03 13:0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女神节,龙田金秋邀您同乐,让我们把健康放在首位,把浪漫汇聚手心,在花海中,收藏属于自己的美丽心情。龙田女神专属礼,不要犹豫,请收下!

   专属礼一:3月6日-3月8日  妇科、产科免挂号费一次  

    各位女神,请关注青岛龙田金秋妇产医院或青岛龙田金秋妇女儿童医院微信公众号,将本条微信转发至朋友圈,即可享受3月6日-3月8日龙田金秋市南或李沧院区妇科、产科免挂号费一次(每位客户仅限使用一次)。每天限前58名哦,各位女神请早起!

  



  请持手机朋友圈转发记录至挂号处索取免挂号费卡片,签字确认后方可享受该优惠。

  专属礼二:3月8日    玩转花世界

  花束,是女神节的标配?!亲自动手的乐趣,自然增添情趣。不论您是正在备孕的准妈妈,还是已经身怀六甲的美妈,都可以报名本次插花活动。请关注青岛龙田金秋妇产医院或青岛龙田金秋妇女儿童医院微信公众号,将本条微信转发至朋友圈,并集赞38个,即可参加该项活动。

  



  



  活动时间:3月8日上午9:30  

    活动地点:青岛龙田金秋妇女儿童医院四楼孕妇教室

  



  【市南院区咨询电话电话】0532-8578  9238 市南区太湖路21号

  



  【李沧院区咨询电话电话】0532-6608  8666 李沧区金水路731号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田金秋 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