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整形咨询三月特惠

2017-02-24 15:0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注射瘦脸项目低至1折】拥有尖俏瓜子脸,可以让你的美丽瞬间升值,明星都选择注射瘦脸针,随着医疗行业的发展,注射瘦脸针瘦脸也越来越普及,现在跟随青岛伊美尔来深入了解一下,更有三月特惠活动,部分注射瘦脸项目低至1折!一分的价格百分的体验,让你享受最美丽的优惠。

  



  ※建院20周年 再续开业优惠※

  活动时间:2017年2月25日—2017年3月31日

  【一折抄底会】

  在伊美尔新院开业时,错过现场秒杀的朋友们不要灰心,在“三月特惠”活动中,新的机会又来啦。青岛伊美尔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的爱戴,特奉上“一折抄底会”活动!百款经典项目全部、全程敞开售卖,不计成本,低至一折,还不快来抢购?!

  【满额砸金蛋】

  不光价格抄底,还有满额砸金蛋活动。活动期间,一次性充值(或消费)每满5000元,即可免费砸金蛋一次,每枚金蛋均含时尚大礼:金条、iPhone7、AppleWatch2、GUCCI香水、DIOR唇蜜、免单项目……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砸不出,鸡年砸金蛋,好运滚滚来!

  关于注射瘦脸的效果如何,青岛伊美尔注射专家金贤珠说:

  1.注射瘦脸之后,通常不会有明显的副作用,注射后不影响你的正常生活工作。瘦脸手术之后,外表无疤痕,不影响正 常的肌肤和肌肉功能。

  2.注射瘦脸的效果是比较明显的,注射瘦脸针一周之后就可以看出效果来,三个月之后,达到较佳瘦脸效果。但是为了长期有效,一般会在定时打三针,然后保持一年之久。

  青岛伊美尔,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整形美容行业,多年来不断实现新突破,也让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您的美丽是我们的责任,您的满意是我们的心愿。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优惠↓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