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美尔青岛 3月到院有礼

2017-02-22 09:50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春季来临,又到了“战痘”季节。痘痘是大家最讨厌的,它严重影响了一个人的美感,使颜值大大的下降,而且还影响心情增加了烦恼。痘印难消、久治不愈都是困扰“战痘”人士的难题。现在,有青岛伊美尔激光祛痘来帮你,让你轻松战胜痘痘问题,重新找回自信。2月25日-3月31日更有“到院有礼”活动,心动不如行动,速来体验。

  20周年空前大促 再续开业钜惠 

  活动时间:2017年2月25日—2017年3月31日 

  



  礼品一:活动期间,每天50份到院大礼,限量免费派送,先到先得。

  礼品二:活动期间,凡鸡年出生者,可凭身份证到院免费享受价值590元的牙齿检查套餐(基础检查+影像检查)一次。

  礼品三:3月8日当天,女性顾客到院即可领取订制玫瑰花一束(限380名)。

  礼品四:活动期间,学生凭学生证,可到院领取500元整形无门槛代金券一张。

  礼品五:姓名中带有“美”字者,凭本人身份证,可到院领取超值“好运美”卡券一张。

  注:以上每种礼品,每人限领一次。

  现场还有“疯狂抢红包”“全民集五美”等更加给力的活动,快来我院参与享受!  

  青岛伊美尔的专家介绍,激光祛痘与传统治疗痘痘的方法相比,安全性高了很多,出现副作用的概率是非常低的。

  激光祛痘治疗过程当中无热损伤反应,患者无明显痛苦,术后也不会出现任何的不良反应,同时激光还能缩小毛孔,改善肌肤暗沉、消除皱纹、改善肌肤肤质等肌肤问题,效果都非常明显。激光祛痘时,激光作用到皮肤时,只对其中微小区域产生热作用,其余皮肤不会受到影响。

  



  青岛伊美尔,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医疗美容行业,多年来不断实现新突破,也让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您的美丽我们的责任,您的满意我们的心愿。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美丽资讯 

  



   [编辑: 张昌威]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