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立体隧道注射法” 重塑青春轮廓

2017-02-16 16:26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女性皮肤的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在内外因作用下,25岁以后加速流失和破坏,导致真皮容量减少,支撑皮肤轮廓的“支架”就会变形甚至倒塌,从而出现皱纹、凹陷、松垮、下垂等老化问题。因此,医疗美容界及爱美人士多年来都不断诉诸于各式各样的方法,来达到“冻龄”甚至“逆龄”效果。随着医疗美容技术的发展,可注射性软组织材料填充,逐渐代替了手术方式,成为快捷、高效、舒适、安全的面部抗衰主流项目。

  



  在诸多软组织材料填充术中,伊美尔液态提升受到广泛关注。它以“立体隧道注射法”为技术支持:在顺从肌肤组织走向的基础上,用针头在深浅肤层之间拓开网状的“立体隧道”,同时注入高弹性、高支撑力的优质单相玻尿酸,使玻尿酸按照“隧道”设定的走向分布,重构人体肌肤年轻时的组织支架,从而达到“内外兼收”的多维度细节化提拉塑形。

  原理:不是简单的填充而是肌肤的重构

  伊美尔液态提升,是利用注射方式,在皮下进针时,对皮肤组织进行钝性剥离,从而形成隧道,同时在隧道中注入高弹性、高支撑力的玻尿酸,使其被软组织包裹融合,形成条索状纤维韧带,从而达到提拉皮肤的效果。

  



  当玻尿酸顺着“立体隧道”分布于各个肤层时,会暂时取代已经流失的组织内容物(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并渐进式地一边进行降解作用,一边促进胶原蛋白再生,重新激活皮肤自我修复能力,足量的胶原蛋白长期存在于隧道中,从而重构人体肌肤年轻时的组织支架。所以,经过液态提升的肌肤,在玻尿酸代谢周期过后,依然会保持一个长期水嫩、充盈、紧实、立体的状态。

  治疗需要多长时间? 

  治疗过程大概30分钟,随做随走无需恢复期。

  治疗时是否疼痛? 

  液态提升是通过注射方式,无创无痛微创,无需切口,无需剥离,避免了除皱手术的切口和剥离。

  该项目的精髓在于:不是盲目的操作,不是哪里塌陷、哪里褶皱就注射哪里,而是顺从肌肤本身的组织结构,有机掌握深浅层的注射运用,达到立体的全方位提升。

  



  青岛伊美尔秉承"高贵精品、诚信精湛"的信念,秉着高度负责任的专业态度,拒绝过度医疗和过度整形,充分与患者保持通畅的术前、术中、术后的一对一专属沟通机制,让患者对自己的每一步蝶变都做到心里有数,为患者倾心打造自然的美。

  ↓扫描二维码立享优惠↓  

  



  [编辑: 张昌威]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