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得了紫癜肾炎怎么办?静康医院治疗效果怎么样? (图)

2017-01-09 14:4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孩子得了紫癜肾炎怎么办?静康医院治疗效果怎么样?我们来看看山东滨州劳勇父子的真实经历吧。两个多月前的一天,劳勇突然发现儿子劳晓东的双下肢无故出现了一些米粒般大小的紫红色瘀点,不痛不痒的,一开始还没在意,过了几天之后,劳晓东的紫红色瘀点没见消退,反而越来越多,逐渐蔓延到四肢......

  



  意识到问题严重性的劳勇,马上带儿子到当地医院就诊,确诊为“过敏性紫癜、紫癜性肾炎”。劳晓东在当地医院的治疗效果不佳,心急的劳勇又把儿子转诊于当地某三甲医院,行肾穿刺结果示:过敏性紫癜性肾炎(IIIb型),医院给予对症治疗3个星期,劳晓东四肢的紫红色瘀点并未见明显消退,无奈之下,劳勇只能带儿子出了院。

  



  哪里能治好紫癜性肾炎?之后,劳勇开始在网上为儿子劳晓东查找治疗紫癜肾炎效果好的专科肾病医院,后来经过多方询问、反复对比,了解到青岛有个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这家医院据说治疗紫癜性肾炎的效果不错,治疗上以国家专利中医特色“循经护肾疗法”为主,能有效避免紫癜性肾炎的病情反复,外用中药的副作用还小。劳勇思量再三,觉得青岛静康中医肾病医院是最适合儿子的,马上带儿子赶往了青岛。

  劳晓东刚入院时四肢遍布紫红色瘀点,尿中泡沫多,流涕、鼻塞,咳嗽,咳少量痰,夜尿2、3次。化验示:尿蛋白(+1)、潜血(+1),24小时尿蛋白0.86g。

  劳晓东在静康医院通过中医特色国家专利“循经护肾疗法”的“经络给药”途径,将无毒副作用药物的有效成分运行至劳晓东的肾脏,增加肾脏血流灌注,将沉积在肾小球基底膜的免疫复合物随尿液排出。

  另外再通过中医辨证施治、整体调理,改善劳晓东自身的免疫机制,使之抵抗力好转,不易外感,对以前过敏源也不会继续过敏。

  



  



  孩子得了紫癜肾炎怎么办?静康医院治疗效果怎么样?在静康肾病医院治疗期间,劳勇先是发现儿子尿中的泡沫明显减少,颜色由清变黄,还有了尿味。之后四肢遍布的紫红色瘀点逐渐变淡,慢慢竟都消失了!没过多久,劳晓东的尿蛋白、潜血指标也都转阴。

  最后,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提醒大家:紫癜肾炎多发于青少年,据大量临床诊疗结果发现,单纯西医治疗,患者病情多复发、反跳,而且每发作一次,病情加重一次,呈现肾脏功能日益下降,迁延反复,每况愈下的恶性循环。

  而目前治疗紫癜肾炎,中西医结合的效果颇佳,“中西医结合标本兼治”,患者更好、更快改善病情,病情不易反复,预后效果更佳!如果您的孩子还在饱受紫癜肾炎反复发作,难以根治的折磨,欢迎您前来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就医,您给我们一份信任,我们还您一份健康!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